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第二次的藤丸立香

☆重来一遍的藤丸·咕哒君·立香

★和A组关系不错的设定

☆来自意识的金手指——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的所罗门

★我爱罗曼医生和月设所罗门


   










“……立香!藤丸立香!”

“啊、是!对不起!”

我猛得站起身,乖巧地伪装自己是一个没有走神的好孩子。

不过大抵也是没有用的,达芬奇亲和福尔摩斯肯定早就察觉到了,叫我也只是因为他们谈完了我听不懂的话题,需要我表态支持哪一方或者说需要我直接出门去怼人了。

……嗯?等等?对面的人怎么那么像奥菲莉娅小姐姐和暴躁老芥?

我一愣,下意识的扭了下头。

哦豁。

是卡多克和佩佩亲他们呢。

我怂了怂。

按照一般ACG的套路,以及不止一次被突然传送到特异点的经验,我现在抬起头,绝对能看到那个与我相关却彻底无缘的所长。

奥尔加玛丽·亚斯密雷特·阿尼姆斯菲亚,那个明明十分嫌弃我这个候补,却一直引导我的少女所长。

我怕我在看到她脸的那一刻哭出来。

然后我就被她赶出了会议室。

我:???

我在回宿舍偶遇尚在人世的医生向这个千里眼剧透未来并顺带睡一觉看看能不能回到自己的时间线和坐在门口狙击A组把“我”和他们即将面临的未来全部剧透之后请所长找到达芬奇亲并把我送回自己的时间线的选项中间纠结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了向所长和A组剧透。

哪怕我至今都记得前往第四次圣杯战争的特异点冬木时医生对埃尔梅罗二世强调过的时间与未来的关系,我也还是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毕竟,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必定会为此抱憾终生。

反正所罗门是千里眼,不慌,医生肯定能知道一部分的。

“你还好吗?”我听到有人这样问我。我抬起头,看到了卡多克标志性的银色乱发和黑眼圈。

我:你们A组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

卡多克靠着我一起坐了下来。

“你今天精神似乎不太好,”我发誓我甚至从卡多克的脸上看到了担忧,“是因为昨晚你的牛奶被我喝掉了的原因吗?”

我一脸懵逼。

我靠你这么牛逼的吗我还是个孩子啊你怎么能和我抢牛奶?不对,我每天晚上不喝牛奶就睡不着这事你是怎么知道的?不对,你真的是卡多克吗你到底为什么要和我抢牛奶?

卡多克的脸似乎红了一下。

“因为你说看黑眼圈来讲可能我比你更需要那杯牛奶,就把它让给我了。”

我才反应过来,我又一次无意识的将吐槽说出了声。

但是这个卡多克你是假的吧为什么你要对着同性的我脸红啊你清醒一点就算老芥有项羽奥菲莉娅有你们A组组长你也还有佩佩可以选啊!

整个A组都看了过来。

我:!!!

我好像,一不小心,把老芥和奥菲莉娅的秘密讲出来了诶。

我会被老芥联合齐格鲁德灭口的吧!绝对会的吧!项羽政哥哥布伦希尔德救命啊!

我怂巴巴的被站起来的卡多克拉起来,怂巴巴的躲到了他身后。

完了完了完了,我估计是要当场去世了。

“你并不需要逃避什么,Master。”

我听到不远处有人这样说到。

我下意识回过头,那个声音对我来说太熟悉了,我甚至曾经听这个声音抱怨了一整年的时间。

不远处站立着的是一名白发玄衣的英灵,他金色的瞳孔里似乎空无一物,又似乎容纳下了整个世界。

那是我曾彻底失去了的,一位朋友。

“所罗门……医生?”

这不……可能?



















◇观感和热度都还可以的话会开合集继续写

◆看了看另外三位藤丸,大概率是鸽鸽更新

◇秃头网友荆芥,在线白嫖罗曼和所罗门(和A组及英灵们)

◆本文唯一指定对咕哒好感度爆棚:所罗门

评论(9)
热度(1062)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