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岛湖搅和』年(上音三角)


  

♚都是假的。只有友情是真的。

♚得想个办法睡了ccy

♚我真的好喜欢上音大三角

♚虽然知道混邪但是我好爽

♚我是变态对不起,我已经把三观吃掉了

♚三人行预警,吃不下去请立刻拉黑屏蔽私信不要让我在评论区看见你

♚剧情好难,我现在除了搞ccy什么都不想干

♚剑昱嗑的人好少,我好难


  

——


  

梅溪湖和光鸣岛似乎是打算除夕之后元宵之前一起攒个局聚一聚,蹭一波过年的热度。提出这个方案的是郑姓的兄弟三个,叫唤的最凶的是周士原和蔡程昱。

“蔡啊,你怎么这么憨呐?”龚子棋挑了挑蔡程昱有些长的发尾,问他,“搅和这事之前咱先去把发型修修行吗?”

“不要!”蔡程昱坚定的拒绝了。

方书剑在一边拍着沙发笑出了音阶。

蔡程昱在上海是有自己的家的,是郑云龙帮他找的房子,两室两厅的出租屋,不大,寒假暑假里整好能装得下这三个大学生。

第二天,方书剑架着蔡程昱站在了理发店门口。

没办法,廖老师要带蔡程昱去音乐会唱歌,方书剑还是觉得不论何时都得给院长留一个好印象。

“哎,我的意见就那么不重要吗?”龚子棋问他。

蔡程昱不解且直男:“你俩见我丑的样子还少吗?”

龚子棋:“……成吧。”

龚子棋和方书剑在追蔡程昱这件事,准确来说是包括廖昌永之内的全湖人的共识。上音头头甚至在后台里跟尚雯婕刘宪华聊天的时候认真的分析了好几遍蔡程昱和龚子棋方书剑的配适度,三个人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蔡程昱要么就两个都拒绝,要么就直接吊着干脆一个都不要理。

上音头头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向上挪了一厘米。

“重婚犯法啊。”上音头头说。

尚雯婕:“……廖老师您是不是想的太远了点?”

事实所证明,廖昌永想得一点都不远。因为任谁都想不到龚子棋和方书剑居然那么刚,在蔡程昱第一次坐上首席的那一天晚上把人拐上了床。

还是三人行的那种。

廖昌永知道这事的当时就差举着根铁棍绕着梅溪湖边把龚子棋和方书剑的腿一并打断让他俩跪在声歌系门前自杀谢罪。

还是蔡程昱冒死拦下来的。

上音声歌系小白菜就这么被两个音乐剧系的猪蹄子拐走了,廖昌永一边痛心疾首,一边居然又有点快乐——毕竟这算自产自销,肥水不流外人田。

尚雯婕事后专门约谈了蔡程昱的嘎爸龙爹,在两位义愤填膺的家长的愤怒之下保下了方书剑的狗命,也间接促成了老云家和上音骨科的形成。

至于龚子棋——尚雯婕管他去死,他又没有给尚雯婕送红糖小麻花。

话虽然这么说,但尚雯婕还是会争取按时按点合龚子棋的日程,免得哪天龚子棋真的被打死。

余笛和洪之光就是这么一路看着龚子棋被套着麻袋走过来的。

洪之光就问余笛:“好歹算是师弟,您不救救他吗?”

余笛叹了口气:“让廖老师先泄泄愤吧,他也不容易。”

洪吉尔懵懂地点了点头。

方书剑有尚雯婕在明面拦着没有人对他动刀,莫名具有安全感的小男孩就有出门帮蔡程昱带点零食外卖之类小吃的胆量和特权。蔡程昱一个并不怎么容易吃胖的人,都被方书剑喂得重了快一斤。龚子棋跟方书剑就不大一样,明里并没有人保护的黑道太子更习惯把自己整个人都黏在蔡程昱身上充当黑糖甜心以免自己被暗鲨。光是“龚子棋你从我身上下去!你重死了!”这句话,方书剑一天都能听蔡程昱喊十几次。有时方书剑甚至抬起头就能看见蔡程昱身上趴了个龚子棋,龚子棋还在蔡程昱看不见的地方冲方书剑露出挑衅的笑。

方书剑:亏了。

方书剑羡慕嫉妒,还敢打小报告。

节目录到中后期,蔡程昱被选出来做首席小队长领队的时候,龚子棋和方书剑几乎自豪的要把手拍烂。

阿云嘎王晰余笛洪之光高天鹤五个人聚在一起一合计,觉得还是得把三个人分开。龚子棋跟方书剑在不在一组无所谓,必须得把小白蔡单出去。

小白蔡曲起手指扫了扫鼻翼,懵懵懂懂的说他其实也没打算把这俩抢过来,请哥哥们赶紧下手不要让他受罪。

几个老大哥看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之间脸红的像油爆虾一样的小白蔡,满怀慈父心瞬间爆炸,要不是洪之光有健身的习惯高天鹤有粉头的心脏,龚子棋和方书剑都有可能被一场毒打当场死亡就地入土,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郑云龙看向龚子棋方书剑的眼神里一度充满凶恶。

方书剑胜就胜在长得乖,虽说把小白蔡年纪轻轻就拐上床去也有方书剑的一份——甚至方书剑占的还是大比重——但,胜就胜在方书剑长得乖,嘎子爸大龙哥还叫得十分顺口,再加上竞演舞台没空让小男孩有机会溜出去找蔡程昱,两个哥哥辈分父亲心的长辈就几乎忘掉了拱自家白蔡还有方书剑一份。

之所以说是几乎,原因在于阿云嘎组四重唱失利,两个哥哥实在捯不出话来安慰四个小朋友,心情跌到底点就只能约了鞠红川李琦出门喝酒,回来的路上路过琴房,打算进去做一次名为慰问实则恐吓活动的两位老父亲一进门就看到蔡程昱正把方书剑抱在怀里哄,龚子棋坐在一边抽着抽纸给蔡程昱让他往方书剑手里塞,脸上写满了对心机小男孩的控诉。而没能拦住四个人进门的鞠红川,脸上一瞬间写满了脏话。

郑云龙的心态一下子就炸了。

小白蔡他大龙爹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上去扯着方书剑的衣领子就往酒店外面带,蔡程昱手里一张纸巾还没来得及放进方书剑手里就被害怕他被误伤的鞠红川带走,龚子棋留在原地一脸懵逼,被李琦带着同情和怜悯之心拍了拍肩。

龚子棋扭头,看到阿云嘎似乎是正在房间里找可以爆他头的摆件。龚子棋当场吓出了一身冷汗。

“子棋你加油,哥们儿先溜了。”李琦说。

龚子棋:琦哥你有种别回来?

洪之光就又问余笛:“您真的不打算救一下他们俩吗?”

余笛又叹了一口气:“没事,听说高杨也打算学他们先斩后奏追黄子弘凡嘛,不也还没被云家二老打死。”

廖佳琳插话:“那哪是没被打死,那是压根抓不着。”

“余老师的重点是他俩老好吧?”龙唯高天鹤激情脱粉。

余笛: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云家二老最后也不知道是被谁劝住的,反正总归是没有让上音音乐剧系的这两个猪蹄子暴毙在梅溪湖畔。

龚子棋的小指被蔡程昱勾在手里,他伸出另一只手搓了搓蔡程昱刚刚被修短的发尾。蔡程昱轻轻拍开,一边还在嘟嘟囔囔给他撒娇控诉方书剑:“我还想跟龙哥一样留长扎起来呢,那样多帅。”

“没事,你可以动手扎我俩的,我俩头发长,你留长头发可能会不帅。”

“真的吗?那我不留了!”

“你别听龚子棋编你!”

“方书剑你会不会说话!”

“龚子棋你还想不想要平时分!”

蔡程昱空着的手握住方书剑的手腕前后晃了晃:“你俩好幼稚啊。”

“……蔡蔡你要不要重新想想再说啊?”

“……蔡啊明天是礼拜天你还记得吗?”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