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脾气很大

其实也不是歧视谁,单纯希望墨香铜臭的读者和魔道粉和肖战粉从我整个频道里爬
网络一线牵,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你开不开心实在不关我事,我的主场我开心就好了

『天宝年间,大梦一场』


一切基于我的cp脑

真情实感解析我眼中的剑三cp(?


带各种奇怪cpTAG,欢迎讨论、欢迎指正、婉拒撕逼



私以为,李承恩其人是个将军,是个统领,是天策府的掌事人,这就意味着李承恩根本不能完全只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去和藏剑山庄交好,他应该是有自己的目的,比如让藏剑打个折什么的吧。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这份目的肯定有利于天策,却不一定、或者说是一定不有利于藏剑。

所以李承恩和叶英从一开始就不太对等,他们可以谈恋爱,但是这个时期必须是和平年代,一但到了安史之乱有些许头角的时候,两个人肯定都不会第一时间站在自己的角度,他们都是清醒的人,都知道比个人情爱更重要的是家国百姓黎民。

李承恩或许会利用叶英谋求利益——指给兵器赊账。叶英或许会全然答应吧,他会体谅李承恩,但是该火葬场的时候李统领也逃不了。

我真的觉得李叶好真,策藏 is rio。

就是、类比一下就是你开门做生意,你朋友上门来买,老打折也不是,不打折也不是。

当然也不能总白给,毕竟人还要活。

所以叶晖就很难。

叶晖难就难在从国的角度来讲天策算政府军从家的角度讲叶英和李承恩关系就是那种虽然他不想承认但是。

关键家里管事的就他一个,大哥抱剑观花三弟离家出走四弟算是憨憨,五弟和小妹还跟老三学了点东西(特指逃家)并积极实施。

叶晖苦啊。

叶晖就去谈恋爱。

叶晖就去和秀坊我们可爱教主曲云谈恋爱。

然后谈崩了。

还在各种意义上连累了全大唐唯一的秀爷。

还被几乎全五毒的弟子惦记着套麻袋打一顿。

比如我。

就算我师傅是玛索也一样,那我也想把叶晖套麻袋打一顿。打死那种。

——藏剑,惨。

然后是谢云流,静虚子,纯阳亲世代的大师哥,各种意义上的。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脱离了纯阳,被黑子祁进狂踩,连带着自己的世界第一吹·当代纯阳掌门·玉虚子·李忘生和自己的世界第二吹·当代纯阳大师兄·静虚首徒·洛风两个人一个表面上粉转路人不再多谈一个被群嘲。

洛风师兄呜呜呜——!!!

你看啊,纯阳有名有姓的子世代NPC本来就没多少,男性就更少,洛风还是那种从出场就带着悲剧色彩的。

最后还TM真死了。

带着我的cp滤镜我先嚎一句:裴神医未亡人真的不好吃!我要看的是他们俩排除万难和和美美!不是天人永隔啊官方你做个人吧!

还有杨宁将军!呜呜呜这对策咩真的我泪点、指尖江湖看到天策剧情里活着的会动的杨宁将军我TM直接哭瞎。

谢云流和李忘生的感情我总觉得有点像一生一世一双人,就是认定了的就是认定了,就算表面一套心里一套也不改。至于裴元和洛风那就更好哭了好吗,虽说是拉郎但也应该算是最有排面的子世代cp拉郎了,热度和黏着度整个拉满,一但嗑到就真的很难撒开。

但我得承认一点,我一开始吃这个拉郎就是因为这对拉郎从论理上祁进矮洛风一辈,我想看祁进吃瘪又说不出来,他不快乐我就快乐了。

其实关于祁进吧,我讨厌这个人的关键问题就在于大部分路人都知道的祁进的杀人放火斩草不除根的黑历史,还和被他黑历史连累的可爱谷之岚谈恋爱,谈的人尽皆知。还双标搞静虚一脉,双标的天人公愤。

就那种,我杀人我放火但我没有把谷家杀干净而且还跟我放了一马的姑娘谈恋爱虽然我知道我和她有血海深仇但是我爱她她爱我,可是你谢云流就是做错了你不应该打伤师傅抢夺名剑打上华山!

妈的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俩人谁做的事更人神共愤让人不齿一些。

……妈的,算了,先骂一句祁进傻逼吧。

你但凡不是个双标我都能接受!

谁他娘还没点黑历史了!

杀人犯和被害者家属谈恋爱我还要谢谢你狗日的是吗?!

再说要论黑历史谁黑的过我们谷主老王!

老王那都是背的锅、你就说这黑历史黑不黑!

然后接下来聊聊稻香村。

是那个新手村里就我一个是没有背景的辣鸡的稻香村。

不是点心、不是代练。

你就说小月小荷毛毛小雨四倍可可爱爱青梅竹马任意排列组合有什么不好吃的吗!

——但是为什么只有小雨一个人去了恶人谷,官方你怎么回事,为什么恶人谷官方认知了性别的漂亮姐姐只有米丽古丽?

当然我还是从我的角度出发聊莫毛。

青梅竹马过命兄弟一正一邪太好嗑了。

我真的太看他俩一边谈恋爱一边打打杀杀打情骂俏了。

你想想看,恶人指挥指着浩气团队大喊看见对面那帮耗子了吗给我上去打打死算少谷主的哦对面是穆玄英啊算了走吧我们回去吧丢了面子不要紧主要是不想让莫雨发疯打死我呀。

嘶。想搞。

既然都聊到子世代了那让我偏出去讲下我特别吃的另一对拉郎。

唐无影和李无衣。

一个名门一个正派。

唐无影的名字里有一个无字,李无衣的名字里也有一个无字,他俩分明有染——!

好啦我正常一点。

主要还是因为之前看到的一张图戳到我了,所以才吃的。

图源我就不放了,怕侵权,但是LOFTER里有,搜“影衣”可以甚至很轻易翻到底。

因为粮真的太少了——太少了!!!

求求大手子看看他们吧!

也救救孩子吧!

再来说说门派cp好了?

我的话我感觉吃得还挺秩序中庸的。

策藏策花唐毒明毒丐明之类啥配对我都吃的下去,唯一确定的吃不下去的就是唐门明教的配对,前后怎么排都吃不下。

可能因为我是唐毒入的坑,而且潜意识觉得唐门攻气足所以吃不下去唐门受吧。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啦。

所以不要在评论区给我安利明唐和唐明嗷?之前我都蛮明确说我不吃某对cp了评论区还是一直安利一直刷,虽然没什么影响但还是会膈应的哦。

我算是个pv剧情和pv同人党,唯满侠五毒百级萝莉,但是因为设备原因A掉了游戏,现在是个空间吃瓜群众和搞cp的。个人感觉其实剑三这个游戏还没有剑三玩家好玩,但是无伤大雅。毕竟我玩游戏为的是心情,剑三能给我高兴悲伤其实就够了,我又不是纯粹的强度党或者是一个电竞选手。

所以我还蛮随心的。

就算常说『天宝年间,大梦一场』,至少我是可以很骄傲的说我搞到真的了——谁能说剑三这游戏假呢,游戏角色背后可都是真人啊。

2015年投稿过没头没尾的剑三同人,现在五年过去了,我想回坑搞点事情了。

先记录一下吧,毕竟脚底下还有好几个坟没填满土呢。

诶嘿。

评论(11)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好我脾气很大 | Powered by LOFTER